P1060889.JPG 

Spice Market Buffet @ PH時常被票選為best buffet in vegas

我一開始還滿難理解的 但是去了第二次比較能夠體會他的好

P1060858.JPG

如果說 你本身就喜歡精緻漂亮食物 高雅的氣氛的餐廳 Wynn 跟 Bellagio會比較適合喔

Spice Market Buffet是以大份量取勝 加上他的熱食種類很多 主要以中東異國風味居多 算是滿有自己的特色的

我個人覺得阿 其實Spice Market Buffet的食物料理的味道是所有的Buffets之中最好吃的一家

因為大部分的buffet菜色都非常鹹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鹹死你讓你少吃一點這樣....)

往往除了鹹 還是鹹.....吃不太到其他的味道 哈哈哈哈

但是Spice Market Buffet的鹹度拿捏的比較好 菜的味道也真的都很棒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 就是他一份的分量都很大! 一次拿就要拿一大塊ˊˋ

然後東西擺盤比較不修邊幅就是了 哈哈哈

我看他切prime rib都有個四五公分厚了@@

如果是食量大的要命的人 這邊應該就是他們的天堂了吧!

 

P1060884.JPG

我們的fantasy dish....XD (不知道我說甚麼的可以看Bellagio這篇)

他們的GRILL VEGI超級無敵好吃的!!!!!!!!!!!!

只用了淡淡的salt and pepper提味 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吃到grill的味道還有蔬菜本身的甜味

我們都吃了好多!!!!!!! 我們的fantasy!!!

P1060877.JPG

這是巴西肉串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還沒有實際吃過

看起來很像豬肉但其實他是雞肉@@

就是因為是雞肉 所以給他有點乾 小失望

旁邊的串烤squash倒是人間美味

(大家應該看久了也發現我並不昰個肉食主義的人......)

就有grill的味道 吃起來跟冷盤的grill vegi味道很像 甜甜的

 P1060878.JPG

 中東section有很多不知名的醬料 配他們的餅吃

我對於中東食物真的沒有太多了解

我只知道最右上角的那個叫做hummus 中文叫做 鷹嘴豆泥

在中東食物中占滿大的角色的

就是chickpea ( 鷹嘴豆/埃及豆 就是金沙裡面的豆子喔)磨成泥 再加入香料調成的dip

營養價值很高的一道沾料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阿~~因為 他很微妙著有芝麻醬/麻油的味道

我就是麻油控阿@v@ (你們不覺得再怎麼不好吃的東西加上麻油都可以變成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嘛!!!!!)

其他的沾醬我就不太記得叫甚麼東西了 但都滿好吃的 (前提是你要能夠接受異國香料味)

 

P1060880.JPG

除了中東之外 他們也有一個區域都是墨西哥菜的

taco, fajita, burrito都有 而且是自己DYI的

我沒有吃就是了~~因為隨便吃個burrito根本就可以回家了阿...

 

在此提一下他的prime rib

我跟bb很難得的拿了一塊prime rib來吃

哇~他家的prime rib超好吃的!

火侯控制的很好 味道也拿捏得很好 一點都不會乾喔

不過 這種東西 能不能維持高水準才是真正最難的地方

說不定我們剛好拿到很嫩的部分 or 剛好廚師是高手

所以不敢跟大家打包票PH的prime rib最好吃喔~

 

P1060871.JPG 

他們甜點種類非常多喔~~~只是隨便一個都超大.....

光是泡芙種類就好多 還有蛋糕,fruit tart什麼的

如果你很愛吃可麗餅 這邊有現點現做的可麗餅

外面隨便一個可麗餅就可以賣個$10了 有本事吃兩個可麗餅就回本了阿XDDDD

P1060882.JPG        

最後付上看起來很像假的麵包~~~

我常常覺得BUFFET裡面的那些麵包 根本就是擺來當裝飾的吧

最好有人傻到會去buffet拿一個這麼大的一塊麵包去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