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34.JPG

Bellagio一直以來排名都很高

我個人覺得沒有Wynn好 但也算是表現不錯

各自有自己的強項領域

Bellagio的話就是他的甜點

種類很多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一口氣吃了7-8的蛋糕 (當然是吃完正餐之後)

把我爸爸都嚇傻眼了

嘖嘖 女生吃甜食的胃是個異空間阿

 

P1060226.JPG

我在Bellagio並沒有吃太多

因為我一看到有現做omelete 蛋餅就很興奮的點了一份來吃

P1060194.JPG

你們覺得我吃完這個還有其他多於的空間去吃別的了嗎= =(甜點當然是例外)

不過他非常的好吃~料給的很大方  (明明就是自己叫他每種食材都放一點XD)

P1060207.JPG

他的冷盤種類也很多喔~

印象深刻的是這道tuna salad

P1060202.JPG

tuna+紅皮馬鈴薯+水煮蛋的沙拉ㄦ

他用的seasoning超特殊的 吃起來像是放在taco牛絞肉裡面當調味料的味道

不太清楚那叫做甚麼調味料~反正就是墨西哥風味的味道

老實說我真的對奇奇怪怪的香料味接受力都超高的 而且很容易上癮....

P1060203.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頗高級食材的沙拉 (我沒有試)

可能是比較高級一點 都要跟他們服務人員點 不能自己任拿 真掃興

 

喔喔雖然沒有照片

但是Bellagio的cocktail shrimp超讚的

不是那種很小家子氣的小蝦子

每隻都是很肥厚的大蝦子阿=D

而且咬起來很有口感 不像大部分buffet裡面的cocktail shrimp都水水軟軟的滿噁心的

buffet就是個要把cocktail shrimp吃到膩的地方阿@v@

 

吃buffet就是要把自己心中的fantasy給fulfill一下

有些人的fantasy是吃cocktail shrimp吃到死 有些是prime rib, king crab等等的

你們猜我跟bb的fantasy是什麼~XDDD

絕對是異想不到的東西~~~~~

 

 

 

 

 

 

 

P1060205.JPG

我們的FANTASY是GRILL VEG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超級愛吃GRILL VEGI的 (冷的喔)

但是平常都吃不起 每次去超市都會看著那種現撈的grill vegi流口水

(雖然說他跟prime rib king crab來比 根本就是不值錢的東西)

然而來到了這邊可以無限量的拿取 這根本就是美夢成真了嘛!!!!!!

他的grill vegi有點太鹹就是了 也沒真的吃很多

 

熱食部分 again, 沒啥印象....lol

我吃buffet都不太喜歡吃熱的東西 因為吃了就完全飽了

只有肚子是冷的時候才會一直想要吃東西

印象中除了prime rib之外還有火雞跟烤羊

P1060210.JPG

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mini burger好可愛

而且是現做的 可以看到師傅就在旁邊grill 很香

自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配料

 

最後終於到了吃甜點的時間了

整趟旅程我最期待的就是bellagio的甜點了@v@

是答應bb要來vegas的主因

P1060213.JPG

嗚可是有點讓我失望

雖然說跟其他的buffet比起來他的種類真的滿多的

但是跟我上次來的比就差滿多的><

都沒有我愛吃的fruit tart!!!! 怎會這樣啦!

P1060195.JPG            

這次只吃了6個 而且還是跟bb一起分的

只能說人老了食量也小了

雖然種類少了許多 但是還是依舊很好吃喔

他家的甜點的甜點跟台灣的比較接近 甜度剛剛好 不會像大部分的外國甜點 甜的要命ˊˋ           

 

總覺得第二次來Bellagio就覺得他比較普普了 沒有印象中的那麼好吃

雖然整體上還是比大部分buffet表現優越 但卻不會讓我很想很想的再來吃一次

甜點昰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