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_head copy.png  

經過大約半年的思考、計畫、籌備,我終於替自己架了個網站: Vanlicious! 探索溫哥華 美食旅遊完全指南

終於能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我真是感到無敵興奮的!! 

新的網址:vanlicious.ca

Vanlicious這個名字是Vancouver + Delicious的結合。這樣解釋就應該很好記了吧 嘿嘿!

其實想要搬家的念頭很早就有了,一來是受不了Pixnet強行直入廣告,而且許多設計都設有限制,二來看到無名這樣說收就收實在好可怕,三來是想替網誌來個徹底的改造。不過對於一個不會用photoshop又不會寫coding的人來說,從自己買hosting一路到架設網站真的是費了不少神阿......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還是個很不專業的一個網站,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也很歡迎大家與我分享新網誌的建議囉。剛搬家一切都還是亂七八糟的,若是有破圖和破連結就懇請大家忍耐一下了啊。如果喜歡我的新網誌的話,也麻煩大家能夠update一下網址的link跟RSS subscription囉。

新的網誌除了會維持一貫的美食日記之外,我的大目標是多增加一些旅遊資訊以及大溫生活情報,使我的網誌更豐富更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