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
經過兩個小時的山路 外加四月暴風雪
我們終於在9點半抵達這次來Leavenworth最主要的目的地之一:Andreas Keller!
位於一棟可愛蘋果綠Bavarian style的建築物的地下室
Next(hotkey:c)
隨著樓梯走下去
可以聽到餐廳傳出來的手風琴音樂
對於剛剛還在暴風雪裡面擔心吃不到晚餐的我們來說
整個就好讓人放鬆喔~~~~~
Next(hotkey:c)

內部非常的有德國小鄉村的味道
相當的cozy
外加我們到的時候很晚 是最後一桌客人 整家店讓我到處照XD
而且服務人都很好 非常friendly
Next(hotkey:c)
我們是坐在木頭廂房中 很可愛的木頭廂房座
沒有看過這種樣子的~~~
(之前看官網看照片 就超想要來坐坐看的!)
Next(hotkey:c)


既然號稱自己是傳統Bavarian style的餐廳
當然少不了德國進口的啤酒了
滿多不同選擇的
但是我對啤酒不太了解 就不介紹了 XD
Next(hotkey:c)

我們點了一個德國啤酒
(名子忘了 是waitress介紹的)
還有一個上錯的Apple Cider
我本來只點熱水 但是他來了Apple Cider 之前看評價說他的Apple Cider很不錯 所以我就留下他了
結果還滿慶幸他上錯了 因為真的很好喝 熱熱的蘋果汁在加上肉桂的香味 喝下去我整個人身體都暖了
Next(hotkey:c)

因為天氣實在好冷 四月還零下兩度 我們整個完全都沒有防暖衣物
我就很想喝熱湯 點了一個他們house special的酸酸湯- "Cream of Weinkraut"
kraut就是德國酸醃菜 也就是在這邊吃hot dog的時候放的白色的酸酸菜 (我的最愛 吃hotdog一定要放酸酸菜)
Next(hotkey:c)
老實說與其說他是湯
還不如說他是個dip XD
因為裡面都是酸酸菜 如果單是喝他不沾著麵包的話 滿酸的
而且湯很濃稠
雖然酸 但很好喝 因為有放sour cream 喝起來很香很奶
外加酸酸菜是我的愛 整個就是來對地方了

接下來的當然就是傳說中的德國豬腳-" Schweinshaxe" (完全不知道怎麼發音的一個字lol)
我們點的是medium的 waitress說這樣就非常非常足夠兩個人吃
的確 上來我被那個量給下到了@@
擺盤相當的豪邁 丟你一塊肉 上面還插著一隻大刀
看見那層烤的酥酥脆脆的豬腳皮沒 光看就讓人直流口水
德國豬腳跟台灣的豬腳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台灣是用滷的 德國是用烤的 所以吃起來的肉感是不一樣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得 吃起來完全沒有那種豬臭味 而是很香很嫩很多汁的豬肉
可能是因為用烤的 那個豬腳的膠質沒有釋放出來 吃起來不像台灣魯豬腳一樣黏黏的 (我還滿喜歡那黏黏的口感的XD)
Next(hotkey:c)


除了豬腳之外
當然不能忘記酸酸菜 Weinkraut跟醃製的Red Cabbage
給量相當大方
這裡的weinkraut沒有剛剛湯裡面的那麼酸 可以直接食用XD 當然配豬腳可以讓豬腳更加分
我覺得醃製的red cabbage也很好吃 吃起來跟台灣的梅干菜味道很像 XDDDDDDDD (真的 沒騙人!)
German-style fried potatoes我倒是覺得沒有甚麼特別 就跟一般hash brown沒兩樣
據說還可以要求德國特製麵包 但是當時忘了而且看到這麼大的量也實在不敢加點
Next(hotkey:c)

如果有機會去
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極度有名的home made 芥末醬
這可是網路上高人氣的芥末醬喔
Next(hotkey:c)
自家自製的還可以看到一粒粒的芥末子
不管配甚麼都好吃
配豬腳的美妙感當然是不用說啦
他不像一般普通的芥末醬那麼衝鼻
比較像是honey 芥末醬那樣 甜甜的但是卻有那麼一點kick
如果真的很喜歡 他們家有賣罐裝好的自家芥末醬 印象中大概$5.99一罐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兩個沒兩下就啃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說真的並不貴 我們全部吃完總共是$50 (tax and tips included)
當初點我們根本就是不看價錢 想說大概只會吃這麼一次 想吃甚麼就盡量點
吃得很豐盛 我都準備丟個70-80了 看到帳單$4x有點小意外 XD

總而言之
是個非常特別的餐廳
可以吃到很多平常根本沒有機會吃到的東西
雖然說從溫哥華開車過來最少要4小時 還要擔心會被困在雪之中
但是對於愛吃美食的我們來說 相當值得 哈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還想要來吃!!!
氣氛好 服務好 食物又好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Andreas Keller
http://www.andreaskellerrestaurant.com/index.html

829 Front Street,  Leavenworth,  WA,  98826

509-548-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