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3.JPG  

第一次收到戒指是我14歲的時候

因為是你送的 戴在手上 很甜蜜

不過畢竟只是幾十塊錢的東西 戴了一兩年就有點開始生鏽

當時我提議可以再買一支 你很堅決的拒絕了

你說:

"下個戒指 就是我要娶妳的時候了"

 

11年之後

你終於實現這個承諾 替我套上永恆的誓言

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的喜悅與對你的感激

謝謝你讓我知道 

True Love Does Have A Happy Ending 

期待往後與你渡過的每一天

人生因你而精彩無比

 

 I love you forever and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