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Leavenworth介紹的最後一篇了
剩下的應該會是我自己的遊記
這次出去玩遊記寫得很細
主要是因為 當我在準備去Leavenworth的時候
發現網上資料很有限 幾乎沒有甚麼特別的介紹
因為我喜歡讀別人的部落格勝過於官網
而且喜歡參考一下其他人都是玩些甚麼 有甚麼特別的經驗值得自己也去嘗試
所以想說 如果網路上都沒有的話 那我就來自己寫好了
這次真的弄了很久 出去玩了兩天 我卻花了整整一天寫網誌
(幾乎只有吃飯跟狗玩 其他時間都在寫ˊˋ)
光是策劃要怎麼系統系的介紹 上傳照片 部落格分類就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
但是如果說
能夠幫助到一個人在計畫去Leavenworth旅遊的話
那我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

Leavenworth裡面有好多特色小店
足足讓我玩了好半天
也看到許多好玩的東西
雖然說 部落格介紹資訊篇放上自己的臉還滿不專業的
但是這篇比較屬於個人體驗篇
如果你想要知道我去Leavenworth玩了甚麼high了甚麼
可以參考一下XD

基本上去前我們沒有特別計畫路線
反正在整麼大就那麼一丁丁
隨便逛應該都會有好玩的

第一家去逛的是這家Metal Gallery
Next(hotkey:c)
裡面有賣很多銅器做成的藝術裝飾品
好像真的是老闆本人做的
因為我進去的時候 老闆手上好像在做甚麼手工藝品
Next(hotkey:c)
如果我自己有個家的話 我一定會把這玩意抱回家
這是用銅做的桌上裝飾品 會有流水的那種
好漂亮好特別喔 如果我去別人家看到他們家有一個這種藝術品我一定覺得主人炫到炸!
一個大概$150-200不便宜喔@@
他們還有賣院子size的大型版流水裝飾品 我真的很想要= =

有賣很多cheese 醃製品 and ham 的"Cured"
Next(hotkey:c)
滿多選擇的 而且可以試吃
而且還有賣Leavenworth當地產的啤酒
整個就是讓bb眼為ㄧ亮!
可惜我們要過海關無法帶酒 不然他一定一打帶回家XD

Leavenworth他們真的很講究
連一般的連鎖店都是配合當地Bavarian風格
星巴克都很有古味
Next(hotkey:c)


連Safeway都不放過 XD
Next(hotkey:c)

這家The Hat Shop高人氣 相當有名
主要原因是因為賣很多種類的帽子
Next(hotkey:c)

而且讓我大為意外的地方在於
我居然在這邊找到好多超級好看流行的紳士帽@@
我真的很想要買 因為最近我還在尋覓好看的紳士帽
可是一頂居然要$50嚇死人@<>@
最後終於被bb滅火成功 他說我買了根本不會帶(sad but true lol)
Next(hotkey:c)
超級多當季流行的紳士帽 各種顏色都有 每個都值感很好 但就真的太貴ˊˋ
每頂都好日系喔
為什麼在這麼鄉下的地方居然可以有這麼流行的配件 Leavenworth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啊@<>@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應景一下當一下easter bunny
這頂好可愛差點買了XD
Next(hotkey:c)




以下是在不同的店家看到的妙玩意
因為逛的真的很隨興 所以沒有特別記是哪家

穿了衣服裝西部牛仔的BBQ醬
好可愛喔!!!
Next(hotkey:c)

狗狗用的吃喝碗
這個超級可愛的
有大中小的size
照片是小狗用的
bb很想買回去給snabby用
不過一個要$80也真的太貴ˊˋ
Next(hotkey:c)

在一家糖果店我居然找到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
太妙了
(我是個幼稚鬼我知道= =)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糖果店裡面還有製作糖果的古早機器耶
我都不知道糖果是這樣轉啊轉啊的做出來的耶@@
我又在鄉下裡面當了一個鄉巴佬XD

cosplay成candy cane的臘腸狗
(相簿裡面還有yankee dog跟police dog)
Next(hotkey:c)

大致上就這些了
Leavenworth整個滿足我喜歡挖寶的好奇心
玩的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