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
如果你是個美國人
你八成會覺得加拿大人很俗連Jack In The Box都沒吃過

在經過4個小時排隊過海關之後
我們進美國I-5交流道沒多久之後就在路邊看到 Jack in the box
想說沒吃過試試看好了
一進去滿滿的都是剛過海關的加拿大人
我排隊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說 "我從來沒吃過 這是我第一次吃jack in the box"
噗 看來我們並不是唯一一個庸俗的加拿大人XD

有時候看美國台會看到jack in the box的廣告
每次都會出現這個雪人頭人
這是他們家的看板郎 噗哈哈哈
Next(hotkey:c)

我點了一個特價中的魚堡
bb則是點了一個加大版的swiss cheese mushroom burger
這是我們不健康的午餐
(我們這次出去玩知道一路都會吃不健康的東西 特別帶了一大盒的沙拉 lol)
Next(hotkey:c)

很大一個漢堡
Next(hotkey:c)


點的時候他們會問你要一般的fries還是curly fries
我想說他們會這樣問可能是因為curly fries比較特別 所以就點來試試看
的確curly fries比較特別比較好吃
捲捲薯條跟一般薯條的對比
顯得一般薯條看起來好噁心 白白的比較不健康的感覺 (噗 捲的就比較健康了嗎)
最右上方是TACO SAUCE
我覺得滿酷的 溫哥華速食店都沒看到過TACO SAUCE
Next(hotkey:c)

其實Jack in the Box就跟所有的速食店吃起來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到很糟
但絕對是比加拿大麥當勞好= =+

美國速食店的東西平均都比加拿大的大
尤其是美國的麥當勞的薯條都是supersize等級的@@
可是對他們來說是正常size 那他們supersize起來不是很可怕

難怪美國人一個比一個胖 (雖然說加拿大也沒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