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ch-024-w

之前分享了這麼多婚場布置以及捧花的照片

現在是交成績單的時候啦(抖)

在收集資料的過程時 我其實非常喜歡婚禮上的細節照片 

不過身為新娘子最痛苦的莫過於許多細節都無法親自拍攝....

雖然說有找攝影師 

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因為是自己親自去企畫的

所以很多自己在意的小細節和自己想要呈現的感覺都無法親自去捕捉= =

也算是自己對於婚禮的一個小小遺憾 

挺後悔沒有帶相機去的啊

(新娘子自己背相機 能看嗎 啊哈哈哈)

整體來說 我對花展現出來的感覺很滿意 

bb也一直提他覺得婚禮當天的花都好美

雖然說花的開銷是我認為最不合邏輯的

但是事後慶幸自己把那錢砸進去了...

捧花胸花

pkch-288-w

pkch-034-w_副本

真心美!! 有看過[婚禮籌備日記] 捧花篇 Wedding Bouquet 就會知道這完全是我的菜啊

意外的與我們的invitation色系很搭

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沒用上peonie

原因是 peonies是六月花 花期短暫 

我們的婚禮是在九月 根本不可能會有peonies 

外加peonies很難保存 凋謝很快 不是花期真的很難有貨....

噗 所謂"六月新娘"還真的有點道理在= =

但因為我跟florist強調我想要有peonies那種多層花瓣的感覺

所以他幫我找來復瓣玫瑰 外型上的確挺類似的 

 

餐廳桌花

pkch-319-w

pkch-087-w   

這一塊我本來很擔心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餐廳 對於實際的顏色很沒概念 不知道怎麼搭配

雖然我很喜歡淡色系的佈置 可是這間餐廳本身的色系是紅色搭配金色

即使用了淡色系的花 也絕對達不到我想要的淨透感

跟florist討論了許多不同的色系搭配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的感覺....(笑)

加上我們的桌子是長桌 佈置困難度較高 

不像圓桌 只要中間有個很誇張的center piece 整個效果就會很震撼

所以在我腦中我一直沒有"理想佈置"的圖片 

所以第一眼走進餐廳時 真是又驚又喜!!

she pulled it off so wonderfully! 

尤其蠟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與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互相對應

整個奢華感都突現出來了耶

 

簽名簿+拍立得照相區

DSC03623_副本

DSC03626_副本

 

 Sweet Bar

pkch-080-w_副本

DSC03630_副本  DSC03636_副本 DSC03637_副本_副本  DSC03642_副本 IMG_1076    

CHEEEEEERS

 

 

延伸閱讀

[婚禮籌備日記] 捧花篇 Wedding Bouquet 

[婚禮籌備] Reception挑選+婚場佈置 

2012 Sept 5th 難忘的婚禮 


arrow
arrow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