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027_397646736946086_515302419_n

有定期在看哈姆雜談的女孩們一定知道我對台灣品牌pazzo的熱愛

每一季我必定都會大量購買pazzo的衣服

幾乎現在衣櫥裡面pazzo的衣服占了80%

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我都一律穿pazzo (笑)

575192_414824725228287_9617525_n

(這件我也有買 可愛到炸掉了!!!)

很喜歡pazzo甜美浪漫的衣服風格

顏色柔美 設計簡單 卻又很耐看

重點是model都是找洋妞超級犯規有沒有!!!

而且pazzo的衣服大部分質感都不錯 (也是會有踩地雷的時候)

價錢也還能接受 雖然算網拍價位中上 但換算成加幣我覺得很便宜

pazzo有國際運送的服務 但我大多數都是等家人過來時順便幫我帶過來

可是! 這次破例了!! 因為pazzo六月初開始在夏季新款半價大折扣

只要買三件衣服以上一律半價 重點是鞋子同樣也是半價!

瞬間讓我失心瘋 加上剛好也到了替夏季添購新衣的時候了(笑)

538663_363683427009084_1470186667_n

雖然我一向都不喜歡買網拍鞋 台灣網拍很多照片看起來很美 實際品質超差  都用正妹唬人!

但因為最近我想要收購幾雙好走的中跟鞋 

這邊普遍賣得高跟都10cm以上 沒有辦法天天上下班穿

平底鞋裡面如果沒有夠厚的軟墊 站一天下來小腿超酸 不見得比穿高跟舒服到哪裡去

看到pazzo的鞋 覺得還滿符合要求 跟高都在5-10cm之中 而且是最好走的粗跟

但沒買過pazzo的鞋 網路上也沒人分想鞋子開箱文 挺坦蕩不安的囧

算算搭配50%off promotion 一雙鞋連加幣$30都不到 管它的 先把卡刷下去再說

DSC05365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笑)

上禮拜三下的單 星期四出貨  我今天就收到了

扣除假日才花了兩天的運送時間 國際shipping耶!! 會不會快得太誇張!!

三雙鞋六件衣服加上運費一共是$6400 NT 便宜到炸掉阿 換成加幣也才$200多 

在這邊買兩雙鞋都還不夠哩...

雖然運費本身就占了$1600 但因為半價折扣的原因 我省了$5000 這點運費就不算啥啦哇哈哈哈

DSC05355   

鞋盒好可愛喔 而且包裝的很用心 鞋子還用防塵帶裝好

DSC05363  

本來很擔心質感問題

收到鞋子 我發現比網路照片還要漂亮耶

穿起來更是霹靂舒服 

鞋子的皮質很好很軟

鞋內又有軟軟的內墊! 我最喜歡有內墊的高跟鞋啦!

這雙$30真的太誇張了 整個是專櫃等級的水準阿 

粉滿意~~非常推薦

三雙都很舒服

讓我非常想要把他們家的鞋抱回家阿= =+

衣服還沒拆 等天氣好一點再來開箱文吧

 

扯了那麼多的重點是

有沒有人被我燒到想要買阿?

我可以一起分郵資嗎(笑)?

沒弄過團購也不想要弄的太複雜 所以女孩們如果有興趣就私信我吧

(若不是pixnet會員請記得留email喔~不然看不到我的回覆阿!)

基於pazzo東西賣超快 只開放到這裡拜結束啦

若沒人要買我就要默默的繼續下單了 哈哈哈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