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k_grande

自從婚紗, 捧花都有了大方向之後 下一步要找的就是適合的配件了

新娘身上重要配件有 1.頭飾 2.頭紗 3. 婚鞋 4.珠寶

如果是在台灣結婚 其實只要找到好的新娘造型師 配飾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

國外可就不一樣了 一切都要自己來

但我覺得也滿好的啊 可以自己親自打造心目中的完美新娘look

我的理想造型比較屬於歐美風

台灣新娘穿金戴銀擠乳溝那一套真的不是我的TYPE 哈哈

頭飾方面 台灣亞洲一帶比較流行戴鑽小皇冠 相當端正classic的小公主風

不過我不太吃那一套 因為那種造型的前提是髮型變化不能太多 通常都是中規中矩的包包頭

歐美風格則是講求自然大方 所以頭髮造型通常比較隨興 

大部分的頭飾都是以帶一朵花/一些羽毛作為點綴

il_570xN.281089711  

我還滿喜歡這樣自自然然不受拘束的造型的

 

如果想要當一個獨特有品味的新娘子 就千萬不能不知道etsy.com 

Etsy主要是提供許多independent artists賣自己手工藝品的網上購物店

其中wedding 這一塊更是五花八門 各種你意想不到的創意手工精品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他真的超級好逛的!!! 我常常沒事就會泡在上面 欣賞美麗的作品 看完心情都大好!!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我收集來的頭飾配件們吧

我在收集的時候真是被燒得亂七八糟的 現在輪我來燒所有的女孩們了 哇哈哈哈

 

207e_grande

在wedding頭飾界裡面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twigs&honey這間滿足所有女孩夢想的手工頭飾店

各大wedding blogs都強烈的報導過他們家的作品

132f_grande 

價錢非凡 漂亮精細的都是$500美金起跳的 

(再度證明婚禮業賺的是女孩的夢想= =) 

但不得承認的是 他們的造型設計真的是無人能比 

每一個頭飾絕對是獨一無二

240b_grande

實在太貴了買不起 欣賞欣賞總可以了吧 

最好笑的是 當初我很興奮的跟姊姊說這家店有多夢幻多美的時候

她整個就是懶得裡我 丟給我一句"買不起還是別浪費時間看+作夢了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l_570xN.216310416

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頭飾並不是真的適合婚禮使用

他們作品太過有設計感 一來不是那麼好搭配 二來復古風格本來就完完全全不適合華人

我認為這比較適合給設計師買去裝飾model 拍照什麼的 新娘子戴上去有點過於高調 不適合婚禮的氣氛

說穿了比較屬於一個藝術品 而非functional

il_570xN.311857290

 224h_grande 224o_grande 

他們家的頭紗也好美喔喔喔!! 太夢幻了有沒有

為了省錢的我~曾花了很多時間在淘寶上面尋找歐美系頭飾

淘寶東西隨然便宜 但要在上千上萬的商品之中尋找自己喜歡的商品

其實是一件費時又傷神的事情

加上精緻歐美花/羽毛系列的頭飾在淘寶上選擇不多

找起來又格外費神

當然 本身就靠RESEARCH SKILL在吃飯的我

總會是有辦法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是的~我在淘寶中找到一家專門製作Twigs & Honey同款頭飾店

"黑糖 BK Sugar"

價錢大約是原版的1/10 可是也大約要個$100+ 不算特別便宜 但至少買得起

可是最後我並沒有考慮買他們家的東西是因為黑糖整家店一直狂強調他們是"原創"

我覺得仿製不算太糟糕 畢竟那是亞洲市場的天性 但是仿製又自稱是原創我就不能接受了= =

再來是他完全沒有實物照片 所以無法考證他們家仿製的相似度

因此我沒有買...但如果不介意這些東西的女孩們或許可以考慮

 

 森林女孩系

 photo  

如果喜歡田園風格的女孩們 也可以考慮這種花圈頭飾

挺適合拿來做婚照的造型的 在大草原上 or 森林女神風的那種感覺有沒有! 

(又開始作夢了)

il_570xN.300225398

看到不錯的商店有Honey Comb 以及 Serenity Crystal 

他們兩家都是賣大自然風格濃厚的花圈頭飾

 

 珠寶羽毛系

 il_570xN.332830402

Lavender by Jurgita 他們家的頭紗系列造型都很有設計感 超精緻夢幻

il_570xN.332831764 il_570xN.332697889 

羽毛系列的頭飾也美到不行!

 

髮箍系

168b30823f875bba2ecda4b75fb0b897.image.527x550

我覺得髮箍頭飾也是很適合拍pre-wedding photo的造型飾品之一

結婚當天可能就不夠正式

目前有考慮買一個漂亮的髮箍 搭配大波浪捲髮 來當作pre-wedding的造型

走簡單風~

il_570xN.321160641 il_570xN.321167997 il_570xN.321288914   

我滿喜歡Be Something New他們家的髮箍的

但是以髮箍來說價位實在太高....

也只能純欣賞用

最後應該還是要去淘寶解決 (還沒看到喜歡的就是了)

 

唯美花朵系

il_570xN.253299883

小花頭飾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啦

而且是適合大眾的造型 比較不挑人

il_570xN.289756571

il_570xN.253302337

il_570xN.315381916

小花花風格聽起來很好解決

但是真正去找的時候才發現花的造型千變萬化@@ 

不同的材質做出來的感覺大有不同

花的大小也會有不同的造型感

然後花裡面的搭配的寶石點綴也不一樣

是的!! 我就是這麼龜毛的人!!!

看來看去 有兩個看中的

怎麼樣都決定不了....

il_570xN.273552243

 一個是比較有氣派奢華感的花+羽毛頭飾

這個帶上去整個就很有亮點

相對的比較貴

il_570xN.180437353

另外一個是比較優雅的淡粉蘭花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 蘭花造型的頭飾真的非常非常稀有 

柔美的BLUSH顏色也跟我的婚禮整體的色系比較搭

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 

詢問了身邊的人的意見 結果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意見相當分支....

兩款不分春秋阿 害我現在糾結的要死T..T

女孩們喜歡哪種阿.......??


[婚禮籌備日記] 婚鞋之純欣賞篇 

[婚禮籌備日記] 捧花篇 Wedding Bouquet 

[婚禮籌備日記] 婚紗篇 The Dress 

[婚禮籌備日記] 進度表 

          


, , , , , ,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Rachelle
  • 請選蘭花,因為比較特別。那個花+羽毛太像英國皇室資深貴婦會戴的。
  • 呵呵我昨天晚上默默的去把他買下來了

    penny1205 於 2012/05/05 02:34 回覆

  • treesasliving
  • 蘭花!
    但是還是要看你婚紗是什麼樣子餒
  • 我卡片弄好了!!
    結果發現postage比我卡片製作還要貴
    嚇鼠我了哈哈哈哈哈

    penny1205 於 2012/05/05 02: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 Carol
  • 呵呵~太美了~每一款都是!
    請繼續分享下去啊 ^0^
  •  ✔ Carol
  • 呵呵~太美了~每一款都是!
    請繼續分享下去啊 ^0^
  • :D婚禮相關的東西永遠都是女孩子們最愛的話題了啊!
    我收到蘭花頭飾了 相當滿意呢<3

    penny1205 於 2012/05/18 12:07 回覆

  • likaran
  • 全都很美阿~~~~穿金戴銀真的不用客氣,哈哈
    我要收藏好這版了,好喜歡阿~
  •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更新

    penny1205 於 2012/06/11 12:12 回覆

  • Momo
  • 你真是用功的新娘:)
  • ^^還滿enjoy做功課的喔!!!
    以前都沒怎麼接觸婚禮這塊 真正開始找才發現所有一切夢幻美麗的衣,鞋,飾,花 都集中在此阿!!
    (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囧)

    penny1205 於 2012/06/11 12:20 回覆

  • red
  • 我好喜歡蘭花頭飾哪裡找呢?
  • etsy.com ^^

    penny1205 於 2013/02/13 15: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