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sh-Pink-and-Gold-Mood-Board

我真愛寫日記 (笑)

糾結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開這個單元

畢竟再怎麼大部分的讀者來這邊都是要看食記的吧= =

總覺得寫婚禮的東西有點在詐欺

但是呢 我的生活記憶真的很糟糕 

婚禮一生一次的東西 會很想要好好把準備過程記錄下來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哈哈哈哈 (強制推銷就是了)

婚禮這種東西呢 就是你還沒到達那個stage的時候 你是完全不會去碰那一塊

等到真的要結婚了 真正去開始弄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要學的東西太多 而且選擇太多

爬文怎麼爬都爬不完 

自己籌備的時候 很多時候會感到很寂寞無助 自己一個人要面對那麼多抉擇 卻沒有甚麼可以討論的對象

自從公佈要結婚之後 有些可愛的讀者們都跳出來大方與我分享資源+經驗

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很感謝呢 (終於有說話的對象了) 

所以呢~我還是決定把婚禮籌備過程的苦與樂好好的紀錄下來

希望正在準備結婚的新娘子+已經經歷過這個過程的人妻們能夠拔刀相助阿XD

這個籌備日記說穿了就是我的婚禮求救日記 


arrow
arrow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