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8c20.jpg  

對於波特蘭第一印象是"沒有稅購物好去處" 

(購物介紹可以參考 [Portland 波特蘭] 無稅購物天堂大攻略)

至於當地特色嘛...還真想不到

當要計畫去波特蘭時 我第一個開始查的 

不是哪邊是shopping熱門點 而是哪家餐廳是必吃必喝的!

(骨子裡就是個吃貨阿....哈哈)

結果查到這家人氣百分百的Voodoo Doughnuts

幾乎是每人去波特蘭必吃的東西

Yelp!上面的review也是high翻天

搞得好像"沒吃過Voodoo Doughnut 就別說你來過Portland"一般

DSC02856.JPG

抵達Portland之後 我就特別要求安排去瞧瞧傳說中的巫毒娃娃甜甜圈

Voodoo Doughnut在Portland有三家分店

我們選去的是位於Downtown  3街夾Ash St 

距離購物中心Pioneer Place走路約15分鐘可以抵達

網路上都說 要吃到夯翻天的巫毒娃娃 排隊1-2小時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本來為了避開人潮 特地挑晚上九點過後才去

結果您瞧瞧這人潮! 這哪像九點過後的景色 

隊伍裡面幾乎90%都是觀光客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狂拍這家高人氣的甜甜圈店

DSC02853.JPG

Voodoo Doughnut之所以這麼熱門 就因為他們家賣的的甜甜圈造型獨特 幽默感十足

最著名的造型就是巫毒娃娃

人形造型的甜甜圈 塗上厚厚的巧克力糖衣 心臟上面還插的一根pretzel 模仿被虐待詛咒的巫毒娃娃

咬下去之後還會爆漿 幽默的是裡面的filling 是紅紅raseberry果醬 看起來就像噴血一樣

這樣用心設計的幽默甜甜圈 你說不吸睛都很難吧

店面門口彩色玻璃最中間的地方就是他們最受歡迎的巫毒娃娃!

DSC02879.JPG

終於擠進門了 還是人潮不斷 裡面也是大排長龍

說真的可能是走了一整天的路我都在放空 所以感覺沒有排很久 15-20分鐘左右吧

加上工作人員可能很習慣這種人潮 他們動作都很快 態度也算不錯

DSC02896.JPG

店裡面很粉很funky 雜七雜八什麼都有

DSC02877.JPG

看看他們的menu 我從來都不知道甜甜圈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看不懂沒有關係 店裡面有展示品 可以大概看一下每個甜甜圈長甚麼樣子 再決定要買哪種

即使不知道你想要甜甜圈的名字也不需要擔心

店家也細心 點菜的時候 它會拿出照片對照表 你指給他們看你要甚麼甜甜圈就行了 

甜甜圈的價位約在$1-$2.5之間 越花俏越貴

 

展示品會轉所以照片有點糊....

DSC02886.JPG

傳說中的voodoo doughnut

DSC02890.JPG

色彩繽紛的甜甜圈 這麼鮮艷 感覺吃下去會中毒耶 哈哈哈

DSC02892.JPG

fruit loops甜甜圈看起來也很不錯

最右邊的甜甜圈很有亮點吧 沒錯 它就是Homer Simpson最愛的粉紅甜甜圈 超可愛的!

DSC02891.JPG

最猛的就是這個 "T" shape 不之明物體了!!!!!!!

本來去之前在官網menu上看到很想要點 可是到了店裡面看時實物只能放棄

因為它太大了....是由4個甜甜圈組成的 我連一個甜甜圈都不可能吃的完 挑戰四個好像有點不要命

DSC02897.JPG

最後我們買了兩個他們家最有名的甜甜圈

右邊的是voodoo 左邊的是maple bacon 楓漿glaze配上炸酥酥的培根

我覺得maple bacon滿好吃的 甜甜鹹鹹交叉的滋味很不錯 

而且可能我很少吃楓漿糖衣的甜甜圈 偶爾吃吃覺得楓漿那獨特的香氣真好吃

不過吃個五口我就陣亡了 實在太甜了 

DSC02907.JPG       

哈 手被我咬斷的voodoo doll! 有趣吧!

說真的除了造型非常特別有趣之外

味道上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除了甜 還是甜 

不過它的甜甜圈吃起來非常新鮮 咬下去的口感也很不錯

份量也很大一個 就是太要命的甜了點= =

 

Voodoo Doughnut也能算上Portland的有名景點之一了吧

連我這個完完全全不碰甜甜圈這種高熱量甜點的人

也忍不住來此朝拜了一番 

至少這樣能說"我來過波特蘭啦" 哈哈哈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他們家只收現金

 

Voodoo Doughnut

Open 24 hours

22 SW 3rd Avenue Portland Oregon, U.S.A. 

503.241.4704

    

[Portland 波特蘭 美食篇] 傳說中的餐車大街 

[波特蘭 美食觀光篇] 蘭蘇園 細品中國茶藝 

[Portland 波特蘭] 無稅購物天堂大攻略  


arrow
arrow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