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2.JPG

N百年沒坐ferry了

我不太喜歡坐ferry 總覺得很麻煩 每次光是等排隊上下車就排的快要抓狂了

所以很多時候想去溫哥華島玩or附近的島嶼 ㄧ想到要坐ferry我就直接放棄XD

這次因為是朋友找的  所以大家說要去Tofino 我也就乖乖的跟著去 哈哈哈

基於long weekend的關係 我們有提早去reserve位子 多花15快但是可以省掉很多frustration!

排隊時間比較短 而且下船也是第一個下 更不需要擔心排隊排太長而上不了船

這$15非常值得投資= =+

DSC00346.JPG

這次旅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我們把我們的狗 snobby給帶上了!!

11歲的小老狗第一次離家出去玩! 一開始是因為bb家臨時有點事情實在找不到人幫我們看狗狗

我們不忍心把他丟去狗旅館住 怕他不適應 bb又是個愛他的狗比愛我還要多的人XD (我的情敵是隻狗...lol)

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把他一起帶上 說真的一開始我們都很擔心 畢竟有時候比比耍起脾氣來真的有點難照顧

光是準備他的行李我們就弄了好久 他的零食 洗澡用品 窩 糧食 狗鍊 碗盤 毛巾 等等的就裝了好大一包

把任何在外面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都想好 然好帶好應變物品

我們兩個就像個狗爸爸狗媽媽一樣= = (主要他實在被寵壞 像個小孩一樣很難搞)

DSC00277.JPG

Ferry不能帶狗 出發前一天我還有去查ferry上面有沒有專門給狗狗待的地方

結果查到就是這ㄧ間小小像監獄的小房間= = 感覺像是給狗狗尿尿的地方

bb這麼愛狗成癡的人哪捨得把他的寶貝丟在那 最後我們還是在車上陪他渡海

順便照了很多snobby可愛的照片

我終於有點體會爸媽出去玩喜歡抓著小孩狂照像的心態了XDDDD

以前我去哪我爸都要幫我照好多照片我都覺得他好煩 LOL

DSC00299.JPG

出了Nanaimo 我們第一站是Coombs

主要是我吵著要去看屋頂的上的山羊XD

Coombs這個小鎮好詭異 相當混搭

光是這家賣木雕的店 門口有很多混搭的石雕.....看起來怪可怕的

從原住民style的神像 到觀世音都有.....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同動物的石雕

DSC00304.JPG

比比與獅子 好可愛 (自我陶醉.....)

DSC00313.JPG

這個就是屋頂的山羊 標準觀光景點之一- Combs Country Market

DSC00318.JPG

下面是個超市 賣的東西比較特殊 有點像Whole Food那樣

沒有細逛 主要要照顧比比 他不太適應人多的地方 人一多他就會很浮躁ˊˋ (這點還跟我真像XD)

DSC00361.JPG

MARKET旁邊是ㄧ家冰淇淋店 滿有名的 基於我要抱狗所以沒手吃  (看來要多多練習把比比帶出去)

不過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所以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DSC00358.JPG

奇妙的口味真多!!!!! 五顏六色! 印象中一球是$4

下一站是 MacMillan Provincial Park

也是個標準的觀光景點 去Tofino的路上一定會經過

DSC00379.JPG

MacMillan公園有名在於他古老的原始森林 樹種以Douglas fir tree為主

算是很具West Coast 代表的樹種

很多樹的樹齡都有500-600年 最老的據說有千年~這根本是樹精了阿@@

DSC00389.JPG

這場景看起來像是會有恐龍出現XD 適合拍個侏儸紀公園!

 DSC00371.JPG

整條trail不長 基本上10分鐘就走的完

滿適合小歇一會 伸伸懶腰甚麼的 因為接下來到tofino之前 什麼沒有 就只有彎曲的山路 for 2.5 hrs....

DSC00425.JPG  

雖然Nanaimo天氣很好 但是ㄧ出Port Alberni之後就開始下雨 而且雲層很厚 不像是下個幾小時就會放晴

抵達了Ucluelet的小木屋之後 我們就決定好好待在裡面好好的大烤肉一下

DSC00447.JPG

這次準備了兩天份的烤肉材料!!! 基本上烤的東西都跟上次去Pemberton差不多

而且還把上次吃不夠的遺憾給補齊了 這次包了三大包的培根捲蘆筍 lol

DSC00453.JPG

美麗的蓓蓓大廚為我們大展身手!!

DSC00455.JPG

一下子整個烤爐都被我們塞滿滿了!

DSC00458.JPG

愛不擇手的肉串 蓓蓓醃的孜然豬肉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有好好的學了一下!

串肉串總是是最花時間的地方 這次全部的人都有來幫忙 花了3小時才串完 good job everyone!

DSC00476.JPG

烤熱狗也很不錯! 上次忘記帶去沒烤到

DSC00480.JPG

金針菇牛肉~~~還滿難包的 我弄了很久而且很擔心烤一烤就散了

不過事後發現 其實外表烤熟了就完全不會散掉了 而且包的滿緊的

下次可以再改良一下味道會更好

話說這次的short rib味道改良的的好成功 (上次Pemberton我不太滿意short rib所以要雪恥!)

我都想要叫自己short rib女王了怎麼瓣XD

DSC00486.JPG

烤完之後我們迫不及待的跳入hot tub!!!!!

外面下著綿綿細雨 自己身在於熱水之中欣賞著遠方的海景  真的好悠哉喔

好幸福好幸福  渡假就是要這樣過阿

這個hot tub很大可以泡很多人 不過凡事當然是女士優先XDDD

DSC00507.JPG

泡完之後本來想要大喝一輪的

結果一出來發現已經掛掉了幾隻 囧

話說BACARDI的cooler也太難喝了吧~甜的不像話了我不喜歡ˋˊ

DSC00534.JPG

雖然平時拒絕與泡麵來往

但是以我以往的經驗來判斷 我出去玩半夜都會很想要吃泡麵XDDD

所以去之前還跟BB去扛了一箱泡麵

結果這是我這整趟TRIP做的最明智的準備 哇哈哈哈哈

 

雖然因為下雨而取消了下午的行程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怎麼樣都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帶著比比有點辛苦有點麻煩 但是看到他也玩的很開心的臉 就會感到很幸福很值得

你看他睡的多安詳阿 好可愛

(嘖 不小心也透露出我也是個愛狗成癡的人 囧)

DSC005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fino Ucluelet Vancouver Island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