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站出來幫我說話  想不到大家都如此關心 深受感動 小女子在此謝拜!!!!!!

真的是徹底對vanpeople的版主失望了 貴版的水準就這麼一點點?

不管我私底下還是公開懇請他們出面處理 至今他們完全不理不睬已經三天了

vanpeople 2.bmp  

順便  曬曬貴版輝煌的盜文list

vanpeopl 3.bmp  

而且也不需要找"可能還沒看到"的那種爛理由來敷衍我

因為一來身為版主 雖然沒有到24小時都在上面 但總不可能三天都沒上去

三天沒上去看自己的版子那也不叫做版主了吧

二來就是 我有明確的證據他們是有注意到我的反應

有圖有真相 版主與副版主都已經來我的profile看過了 代表我寫的信他們都有看到 只是不刪文不註明原作

vanpeople.bmp  

推盜文速度這麼快 刪盜文卻這麼拖泥帶水!?

我真的不知道版主是幹嘛用 我也不知道板規是寫來幹嘛用

自己版子維持成這樣 環境那麼差 虧你們好意思開口邀請我過去那邊發文!?

因為這也不是vanpeople盜取我的文章 所以我就在這邊說這麼一次:

喜歡支持我的文章的讀者們 懇請你們尊重我 不要把我的文章轉過去 我真的不想要跟vanpeople有任何關聯

我也不會再去那個鬼地方了 所為眼不見為淨......你們自重吧

不去發文也不是假裝高高在上看不起那邊 只是個人真的不喜歡論壇那種過於高調的風格 而且人來人往過於雜亂

至少在這邊寫blog~我也沒有逼迫任何人來這邊看 想看的人 喜歡看的人 自然就會過來

能夠在此找到對你們有用的東西 是我唯一的心願

  

 

 

thomas haas.bmp  

我的文章又在VanPeople被盜用得亂七八糟 懇請親愛的讀者多多幫忙檢舉

一般來說 這種事情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也不喜歡浪費時間一般見識

但是這次因為有牽扯到實質的金錢利益 所以我認為有必要出來解決一下

這人盜用我Thomas Haas的文章 (盜文) 並拿他去參加有獎品的投票活動

 

詳情請看:

http://forum.vanpeople.com/showtopic-89517.php

浮水印都被剪掉 可見擺明就是要佔為已有

而且我曾很給他面子私底下請他刪除or註明來源

但是他完全不以為然 臉皮好厚 所以我決定公開來處理

VanPeople現在在做美食投票活動 投票第一名的人將會有實質的獎品

我認為這樣對其他參賽者滿不公平的 辛苦寫文章卻還要被盜文放在一起比

而且我不能接受自己的興趣與金錢利益牽扯上關係

請大家多多去那邊幫我抗議抗議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