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41_10150720806100657_529280656_19730494_7404534_n.jpg

說真的這次去Pemberton的highlight就是BBQ了阿!!!

這篇純粹只是記錄用XD 以後我才記得要烤啥口味

照片則是朋友間拼湊出來的 (當然是沒經過同意擅自取用的 XD) 

我大部分不是在幫忙烤 就是幫忙吃  手都是油油的沒怎麼照相

 

為了這次的旅行 我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新的瓦斯烤驢

之前都是用碳驢 每次生火都生的絕望了 幸好那個爐子也被我們折騰的差不多可以壽終就寢了 

抓緊這個機會我硬是努力的說服了BB買了個瓦斯烤驢

這次要準備8人份的烤肉 從來沒有試過一次淹那麼多肉

光是買材料我跟BB就奔波了一天

大部分的東西都在COSCO解決 但是如果想要吃真正高級的牛宅骨嘛 就請記得拜訪一趟韓國超市

畢竟韓國人真的對牛肉很講究= =+

264706_2051402016156_1577672349_1911259_3641462_n.jpg

烤肉地點是在過了Squamish一點點的Alice Lake

對這個地方還滿情有獨鍾的 主要他很幽靜

我對於烤肉地點的最低要求就是ㄧ定要有湖or海 反正一定要可以看到水!

這大概是第三次來這烤肉了呢

267981_200755286639161_100001140730200_541721_56103_n.jpg

設施也不錯 有水龍頭 這對於烤肉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救命的源頭!

因為烤肉不外乎就是弄得滿手油膩 如果就進有水可以使用 那實在太方便了

其實當初去的時候那些野餐桌是滿滿的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煙燻的太大 (整公園就只有我們在烤) 沒一下子人全部都不見了

好有成就感 我每次去公園都只有被人燻的命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燻人了 @Q@

而且~我們還是兩台一起烤 lol

270815_2051405096233_1577672349_1911264_702068_n.jpg

我們這車因為要先去補貨比較晚到

到了之後發現先去的一車人整個就是很有效率的馬上開始烤第一輪了!

271086_10150720801720657_529280656_19730368_4157181_n.jpg

蓓蓓特製的肉串!! 一看就很給力!

吃起來更是震撼!!! 是拿豬肉跟孜然去醃的 有點像是新疆羊肉串改良版 而且帶著微微的辣 吃下去很過癮

(這個回頭一定要跟蓓蓓請教食譜!)

而且我不需要在強調我對grill veggie是有多麼著迷了吧~對我來說肉串的主角是那個zucchini瓜XD

因為是第一批 加上大家早上都還沒吃飯 每個都是餓狼餓虎 這輪順間秒殺!

P1100898.JPG

肉串吃完之後我們這驢也準備GET INTO SERIOUS ACTION了!

我的媽 新爐子超好用的 一秒就把火升起來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以前要用炭哩 每次都最少要花30分鐘才升的了火

肚子最餓的時候 就是要吃最高級的食材 更能凸顯他的美味 所以這邊第一輪就是高級莎朗牛排

(頗貴 一包就要$30多.....)

基於肉質本身就很好 我就只有灑鹽巴跟胡椒 這樣比較能吃出肉的原味

至於味道嘛~~~高級的牛排怎麼烤就只有一種結果=無敵美味XDD

依舊瞬間被秒殺

267966_10150720803810657_529280656_19730424_2275586_n.jpg

再來的是牛宅骨 也是昂貴的食材來著的! 一盒也是要$30多 但是烤肉沒有牛宅骨多掃興阿!

是用醬油+麻油+胡椒+白酒+洋蔥去醃的

我一向對醃牛宅骨超有自信 但是這次醃的我沒有太滿意

很大的原因是酒放的不夠多 當初偷懶懶的去買 就把家裡隨便剩下的白酒倒進去

覺得那個酒香味不夠有點可惜 但是肉質本身夠好所以還是很好吃

可以更好的! 下次還要挑戰 要把整罐酒都給他倒進去才行XDDD (吃完也都醉倒了)

不過 牛宅骨加酒有提味的效果 真的很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P1100904.JPG

肚子沒有那麼飢餓之後 我們就準備烤比較花時間的培根捲!!

有裹蘆筍跟蔥兩種口味

我很喜歡陪根捲耶 可是每次去串燒都很捨不得點 總覺得培根又不是值錢的東西 一串還要個~$2好貴

這下好了 可以盡情的吃培根捲了阿XD

感謝蓓蓓跟姊姊幫忙捲 大大的減少了許多我的準備時間!

P1100909.JPG

烤培根捲是ㄧ件很HIGH的事情 因為培根本身油很多 所以烤的時候 火超級無敵大!!!

整個就很刺激 燃燒吧~燃燒吧~培根

269555_200755153305841_100001140730200_541716_5348619_n.jpg

煙+火那麼大! 感覺好像這樣吃下來又增加了一點點罹患癌症的機率

But....WHO CARES

P1100912.JPG

上桌!

當初我要弄培根捲的時候 每位男士都不屑 嫌培根多肥多肥多不健康甚麼亂七八糟的

弄好之後大家搶的跟甚麼一樣= 3 =

這個好好吃喔 我好喜歡培根捲喔 吃了最少有四隻 你們也不要跟我說有多肥甚麼的我聽不見!(摀住耳朵ING)

 

再來是烤雞翅!

在COSCO買了了超大一盒 所以決定把它分成三種口味去醃製 (人多就是有人多的好處!)

P1100914.JPG

吃法一: 泰式雞翅

這個醃製方法超簡單 就只不過是去買了一罐泰式醬料 再丟一些大蒜去加味

但是因為從來沒有試過這種做法 所以當初有點小坦蕩不安怕會不夠味

不過烤完發現很好吃 是我想要吃的那種味道 甜甜酸酸的

因為醬的糖分比較多 所以這個比較容易表面烤燋@@

264182_10150720807140657_529280656_19730529_8173620_n.jpg

吃法之二: 蓓蓓特調辣雞翅with 孜然

這個好吃到我只成功的搶到了兩隻=''= 被秒殺的太快我根本只有看到骨頭的命.....

 

吃法三: curry雞翅

這個是晚上才烤的所以忘記照相了@@

偶然在櫥櫃裡面翻到咖哩粉 就突發奇想的想要弄個咖哩口味的

也是沒弄過亂實驗亂做的 烤出來也很好吃 (怎麼自己做的都說好吃阿 自賣自誇了這個是)

三種口味都很好吃 如果要rank一下的話是 蓓蓓特製辣雞>泰式甜甜雞>咖哩雞

 

吃飽了之後我們還烤了mashmallow! 每次烤肉最期待的就是烤mashmallow了!!

烤mashmallow是耐性大考驗 要一直翻轉而且不能離火太近 一個心急就會烤焦

不過烤的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melty melty 那種口感的組合真的好美妙

 

照片這些只是午餐而已 我們準備的份量根本足以再讓我們多烤兩次

所以騎完馬之後 就去靠近Pemberton的Nair Fall 繼續再接再厲烤!

發現年糕拿去烤非常好吃 必須把他加進以後必烤的menu上

但因為晚上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下雨

我們根本就是以光速的速度在烤+吃 比秒殺更快XDDDD

更誇張的是 回到飯店之後 我們還是依舊有沒烤完的奶油蘑菇+奶油玉米+大量的蘆筍

所以房間的烤箱繼續再接再厲 (房間有FULL KITCHEN)

根本就是從早烤到晚阿 噗哈哈哈哈哈

烤多餘的剛好第二天去HOTSPRING路上當小點

多痛快阿~就說BBQ是整趟的highlight了吧!!!

阿寫完就又想要BBQ一下了~~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豆漿+米漿
  • 天啊,實在太吸引人了,
    我們這個WEEKEND也要去CAMPING,你的烤肉給了我們一些IDEA要烤什麼好,太開心了.
  • 呵呵都是些很基本的東西啦
    我其實本來還想要弄更多不同的肉串捲 such as 豬頸肉夾泡菜甚麼的
    不過想想八人份我可能串到天亮都串不完XD

    這次最讓我驚艷的是烤年糕耶 外表脆脆酥酥 裡面熱熱綿綿的
    就那種韓國店賣的年糕就可以了 可以試試看喔!
    期待妳們去camping的照片^^

    penny1205 於 2011/07/07 15:07 回覆

  • Winch Kea
  • 太油哦哦哦哦,脂肪太超過了了了了
  • 摀耳朵 啦啦啦啦啦~~~

    penny1205 於 2011/07/07 15:42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