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83.JPG

洛杉磯是個以美食出名的城市

Shamefully我完全沒做功課 去了也不知道什麼是好吃的 什麼是有名的

不過 只要搭上個local 這些煩惱也都沒有啦

朋友的好友住LA 大力的推薦了我們這間"Urth Caffe"

說是LA出名吃brunch的好去處 當時我聽到brunch這個詞 整個就是興趣乏乏 

因為我對brunch的印象就是egg and sausage 油膩的東西都是拒絕來往對象

還要一大早就要起來 一路從Manhattan beach殺到downtown

外加那天是假日 downtown像個死城一樣 怪恐怖的

然後越開越往像是廢棄工廠區的地方

心中遲疑"這邊真的有傳說中的brunch嘛!?"

不過把車子停好之後~有點被嚇到

P1090294.JPG

這麼偏僻詭異的地方居然有個這麼有特色的cafe

還有自己的小鐘樓呢 而且人氣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旺

看來大家都是特別慕名而來朝拜的呢

P1090296.JPG

看似是從廢棄工廠轉變成的

但是加上點綴的特色彩色磁磚拼貼 整體活潑了許多也很urban chic

P1090275.JPG

Urth caffe是北美第一家認可有機咖啡店

全世界只有125家擁有有機認可的咖啡店 Urth 則占了三席

urth對於咖啡要求很高 不但咖啡豆本身必須是要從認可的有機農地生長

成長過程也必須要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烘烤咖啡更堅持不加任何添加品

(至於organic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我的態度是保留的 不過今天不探討有機食品的迷信)

P1090290.JPG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完全碰不了咖啡 他們有機茶葉的選擇也是非常的多喔

當然你喜歡也可以整罐包走!

P1090278.JPG

他們也有賣我最愛喝的tea latte

我跟小ken都點了japanese tea latte

是很濃的綠茶粉調配成的latte 奶泡打的好細綿!

拉花種類也很多 我看招牌他們還有天鵝的拉花

好想要叫他們拉天鵝給我喔 不過看他們每個BARISTA都忙得要命 實在不敢開口耍任性 XD

P1090289.JPG

當然 如果好的咖啡+茶少了甜點那不就太掃興了!!

每個都看起來好吸引人

而且我第一個住意到的就是 他一份甜點也太太太了吧!

總覺得比一般的還到大上1.5倍 (不過話說美國甚麼也都比加拿大大)

價錢卻很實惠 那麼大一個才$5.95

P1090291.JPG

這些蛋糕都是他們現做的 cafe裡還有他們自己的烘培工廠

規模可真不小 由此可見他們的受歡迎程度了

P1090292.JPG

 點了一個urth有名的Bavarian Fruit Tart

沒看到那麼大的fruit tart 這根本是派了吧

非常之好吃! 上面的berries每顆都很大很新鮮

tart的酥皮層次很多 有酥又脆 裡面的filling甜度很剛好 香草味跟奶油搭配的也滿好的

表現相當好的fruit tart 最主要是新鮮度夠高 一定要現吃

當初他太大我吃不完外帶走了 但是下午再來吃 他的酥皮就軟掉了

 

囉嗦了老半天 來看看傳說中的brunch吧

P1090273.JPG  

這是朋友點的benedit 一開始上來我還以為是兩坨goat cheese耶

怎麼看都不像蛋阿! 直到把他切開流出蛋黃我才真的相信他是蛋

不過我的重點是在他滿滿的新鮮baby spinach跟蘆筍 全部都是locally grown的蔬菜!

真是健康百分百 

跟我腦海裡面油膩膩的培根 火腿 煎蛋 cheese 有很大的出入

 P1090274.JPG

我們點的則是Italian omelete

我很喜歡吃omelete 雖然做法不算太難

但是早上衝衝忙忙又胃口不好的我 平實哪有那個閒情逸致去做+吃

所以每次逮到去吃brunch的時機就要點omelete

urth他們家的omelete還真的能算是我吃過最好吃耶

主要是他上面的swiss cheese melt 還會牽絲 吃起來好過癮好幸福

裡面的餡料也很實在 有義大利臘腸 磨菇 番茄 洋蔥等

沙拉的醬料是balsamic vinaigrette 熱量較低 也比較清爽

P1090286.JPG  

最後sunday brunch當然不能少了waffle!!!!!!!

他家的waffle也很棒 奶香味很重 很像台灣的雞蛋糕

而且濕度也很剛好 外脆內軟

搭配新鮮水果跟楓漿 絕對可以讓你保持微笑一整天

 

我剛剛看了一下他的網站

他們還提供宅配勒.... 只能說住美國真幸福

 

Urth Caffe

451 South Hewitt Street, downtown LA

(213) 797-4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