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72.JPG

這次去vegas每天都是buffet @@

buffet這種東西還滿難介紹的 因為也不知道他的菜色是不是固定的

所以對要去的人好像沒啥幫助XD

(如果有在用心經營 總是會固定個更換吧)

而且我總不好意思老是在其他人拿菜的旁邊照來照去有點會帶給其他人困擾@@

所以我就大概的描述一下每一家的優缺點跟特色囉

然後我會依照自己的推薦指數的順序發文 (Part I being the best 以此類推)

 

第一篇就來介紹Wynn

如果你沒有甚麼經費也沒有太多的時間 就直接去wynn吃吧

我已經替大家吃了好多家花了好多冤枉錢 總結就是wynn的buffet最好吃

雖然說他也是最貴的 (印象中中午午餐就要$25左右的 這價錢ㄧ般是可以吃到晚餐了)

但絕對是直得花那個錢

ㄧ來他裡面的氣氛滿優雅的

二來就是他的食物很精緻 選擇也很多

 

Wynn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ㄧ進門的室內花房

雖然都是假花 但是還是很有造型感:)

一開始領檯小姐本來要帶我們去坐其他的地方

但是我整個就是想要坐在花房裡面阿 所以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坐在這邊

結果他超爽朗就答應我們的了 超開心的!

花房相當受歡迎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就坐滿滿了@@

 

P1060714.JPG

拿菜的地方好大喔~而且一切都是以大理石為建材 給人很明亮很奢華XD

而且他都有依照各種不同的料理分門別類的

P1060707.JPG

滿坑的CHEESE~看著都覺得我要變成隻小老鼠了= v =

P1060709.JPG

吃buffet總是會有種讓眼睛吃飽的感覺

總是有unlimit的食物 也永遠不會run out

 

Wynn buffet表像最優異的地方在於他冷盤的選擇 變化 以及精緻度

其實一家buffet的好壞就在於他的冷盤的表現

因胃冷盤的東西往往新鮮保存度要夠 擺盤也要夠吸引人 味道也要夠細緻

主食熱食相對之下比較不需要技巧 像是pizza啦 pasta等等的

(我想也會有人說海鮮很重要 但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海鮮 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

P1060725.JPG

他們的沙拉不像一般其他的buffets 是一人一杯的 就會給人有精緻的感覺

而且種類很多

其中我超愛吃最右邊的那個

番茄加上mini mozzarella

P1060683.JPG

他的mini mozzarella超~好~吃~的~~~~~

很香醇 沒有一般cheese的膩味 配上他甜甜的salad dressing 真是絕配阿

這個我跟bb吃了三四杯耶

個人覺得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了阿 (這人吃沙拉就可以滿足 真好養XD)

P1060722.JPG

再來這玩意很妙 叫做Tomato Gazpacho

是一種西班牙冷湯料理

P1060688.JPG

就是在切碎的芹菜+青/紅椒加入番茄汁 喝冷的 (恩 我也覺得很微妙....)

bb愛炸了因為他很喜歡番茄 他很開心的喝了三四杯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就是番茄汁 而且sodium level爆高 拒絕來往的對象之一.......

P1060728.JPG

冷盤種類真的很多

還有一區有五六種的沙拉我沒照到

我光是吃冷盤就吃了三四盤

P1060679.JPG

P1060732.JPG

部分的海鮮照~燻鮭魚是必備品 但我沒有特別愛

  P1060685.JPG 

熱盤我已經沒有甚麼印象有些甚麼東西了 反正一定會有prime rib

我拿的是一些比較異國的東西 像是curry, indian rice, middle east flavor一點的東西

平常比較沒有機會接觸到的食物 中東section的食物我都不知道他們是甚麼@@ 有很多不同的沾醬就是了

我對於indian rice印象很深 喜歡他香料的味道 而且他的飯感覺有放大量的奶油 吃起就是很香阿

 

P1060694.JPG   

雖然他的甜點section看起來非常氣派   

但是甜點表現普普 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 

 

 

以後如果還要去vegas玩

我想我只會去Wynn吃

第一次去vegas的時候對wynn的印象也是最好

這次去依舊認為wynn表現最好

可見他的品質還滿consistent的! 

下次想要吃吃看他的晚餐 應該會更奢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