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住在MGM 所以是在Strip滿南邊的地方

每天早中餐都是buffet解決

總是到了晚上10-11點才覺得該吃東西了

La Salsa Cantina離我們的飯店滿近的

就在有名的M&M World正旁邊

而且他的門口也夠閃 不管多晚都很亮

他是ㄧ家墨西哥菜

我對甚麼異國料裡接受力都極高無比 很有資格當溫哥華人XD!! 

唯一就是不喜歡吃西餐

P1060507.JPG

P1060494.JPG

裡面還滿隨興的Mexican style的

而且很大~

我們去的時候是weekday 而且很晚了所以根本沒有甚麼人

一開是bb還很緊張的問我確定要不要進去 哈哈 吃東西就是要看人氣了嘛

不過 之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每逢假日晚上 他徹底會搖身一變變成超high的spanish club

P1060493.JPG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很大杯的magarita

幾乎在Strip上面人手一杯

我酒量沒有好到那種境界我不敢挑戰 而且也不是那麼便宜 要$16的樣子

P1060497.JPG

我很虛的點了一個最normal size的magarita

配合當天的daily special  magarita+burrito才$9.99

等於說這杯是免費的

很大的原因是我們去的時候是weekday promo比較好

weekend人氣好的時候 根本都沒甚麼promo

我本來想說 9.99 +酒的東西 應該就只是能吃而已

結果你們看

這個burrito是有多胖= =

還一坨飯一坨豆子的 兩人吃都嫌多

P1060510.JPG

重點是 我們在溫哥華吃的burrito都是裡面有放飯才有可能這麼胖

可是他這個裡面完全都沒有飯 滿滿的都是牛肉 而且是那種很好的牛排肉 很嫩的那種 (好辭窮的形容方式)

fajita style的 就是所謂墨西哥版的鐵板燒啦XD

裡面有grill vegi+steak

根本就是obese version burrito嘛  難怪美國人obesity rate這麼可怕

P1060511.JPG

= =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大

我們還怕不夠點了一個party platter

keep in mind那時候是11點  吃這樣真的好罪惡ˊˇˋ

P1060509.JPG

剛好那天我很想要吃nacho+chicken wing

他都有了 所以這個也算是我的fantasy dish了吧 lol

像是春捲的那個吃起來還滿噁心的 裡面的碎牛肉不知道是甚麼部位的我不太敢吃

but the nacho was damn gooood

因為上面的牛肉steak像是不要錢般的多

在溫哥華 很多nacho都根本是沒有肉的 如果要肉還要加錢  而且通常就一點點碎肉這樣而已

我都沒有吃過上面是actual steak的那種

也許美國都是這樣吧 畢竟墨西哥人的勢力在美國這麼龐大的

 

最後帳單才讓我嚇一大跳

我們點了一個appetizer 一個entree

一杯調酒 兩杯啤酒

我跟bb都喜歡在打開帳單錢猜大概多少錢

以這種吃法 ㄧ般來說 像是在甚麼boston pizza甚麼的 大概$60左右跑不掉

結果大開帳單才$30多 @@

超便宜的啦~~~~~~

ㄧ定是vegasㄧ切的競爭都太強烈了 不能弄得太差 哈哈哈XD

滿慶興不是地雷的 這次去VEGAS吃的選擇已經多到我根本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去吃這家真得是個很random的選擇

他每天都開得滿晚的 所以推薦給晚上出來覓食的人

不過 宵夜畢竟是很傷身的東西 能不吃就不要吃了XDD

 

La Salsa Cantina

The Showcase Mall, Las Vegas

702.240.6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