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我都不知道Pemberton 這個偏僻小鎮可以這麼美

BC Tourism的名言就是 "BEST PLACE ON EARTH" 用來形容Pemberton很貼切

這此來Pemberton 驚喜重重

先是我們住的地方 Lilooet River Lodge 讓我嘆為觀止

接下來的美食體驗 也是棒的讓我出乎意外!

我們Check in進去木屋之後就在跟主人聊天 他就在問我們晚餐打算怎麼解決

我們大概有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本來預定是想要到一個高爾夫球場去吃

說真的Pemberton因為不大 所以吃的選擇也不是太多

主人就推薦到他們"鄰居"家去吃 (說是鄰居 也是要開車5分鐘 XD)

他們鄰居 "Pemberton Valley Vineyard"跟他們一樣也是做B&B

但是因為是個酒莊 所以也提供吃跟品酒的服務

而且是一定要預約 不能說去就去 因為他是走Private Dinning路線的

一聽到可以坐在葡萄園裡面看著Mt.Currie美景 喝著美酒 吃著美食 早就取消了要去高爾夫場吃飯的念頭了!

我們就請他幫我們預約 而且強調我們想要坐在葡萄園裡面

(我滿腦子的幻想就是奧運期間的Promotion clip~大家嘻嘻哈哈坐在葡萄園吃吃喝喝的景象!)

這裡就是Pemberton Valley Vineyard 也是個可愛的木屋

門口有原住民的藝術裝飾

Pemberton周圍其實都是Native Reserve 原住民自治區 所以到處可以見到原住民的身影

我們剛把車停好 裡面的服務員就馬上出來迎接我們~我們就跟VIP一樣被接待@@

他們的葡萄園其實不大 而且廚師跟我說他們葡萄產量不好

不過後面的Mt.Currie雪山好美喔!

他們是有依照我們的要求幫我們安排葡萄園的坐位

可是天色已晚 蚊子很多 所以還是建議我們坐裡面

我們也體驗到北邊蚊子的可怕 所以打消了室外用餐的念頭

 

  

內部很RUSTIC

 

喔我的媽你看看你看看他們的大廚房

像是FOOD NETWORK節目裡面的那種奢華廚房阿XD

也是有強烈的Rustic 風格

BB整個就是大愛他們的廚房 (真的是幹哪一行的人懂得欣賞什麼東西啊= =)

 

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

一個廚師

一個服務員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私人用餐了!?!?

這根本跟我預想的計畫截然不同 我本來想說 這麼偏僻的地方 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也不要求好壞

想不到誤打誤撞遇上這麼好的待遇

因為是Private Dinning 所以其實Menu也只是個大概

每天菜單會有變化 所以廚師都是直接口頭上告訴你今天的菜色

當然那個菜名我通通都不記得XD

但是我記得大概的食物

總共有四種可以選 一個魚 一個牛排 一個豬排 一個雞排 (好壟統的介紹.....)

我們還叫了一瓶他們家自產的紅酒 House wine Merlot (服務員倒完就拿走了 我沒機會照到像!!)

一瓶要$30不便宜 不過難得來到這邊就是要好好享受不要留下遺憾!

滿好喝的 沒有那種我不喜歡的澀味 口感飽滿帶著水果香氣
(我不會品酒阿 不懂得形容阿 阿哈哈哈)

 

吃西餐絕對不會少了熱麵包還有沾料了

他給予很多沾料的選擇

有基本的奶油 有橄欖油+高級醋 還有goatcheese

他的goat cheese好好吃喔!!! 平常我很害怕goatcheese那種羊奶味耶~可是不知道他怎麼弄得 一點那種羊奶臭味都沒有

我們就問服務員說這個goat cheese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

他說不是 可是上面的香料 herbs+garlic都是他們自己菜園種出的!

難怪這麼香這麼好吃啊! 我們家自己也是有種新鮮的herbs, garlic and green onion 所以也很清楚自家種的跟外面買的那種味道的差異

正當我照得很開心的時候 廚師就跑過來叫我趕快趁熱吃不然就不好吃了 哈哈哈哈

熱熱的麵包配上綿綿的goatcheese讓大家讚不絕口 沒兩下麵包就吃光了

但是不用擔心 麵包是一定可以再要的!! 我們一直吃一直吃直到把goat cheese給吃完XD

我根本是主菜都還沒看到就飽了!

這是house green~裡面有他們自家種的菠菜跟kale

配上grapefruit+cranberry

沾醬還滿特別的 是醋配上迴香還是孜然之類的那種異國風味

滿特別的 不是一般西餐廳吃得到的味道

基本上你可以一邊看著廚師煮飯 一邊喝著美酒 一邊看著美景

WHAT MORE CAN U ASK FOR!? 人生至極的享受!

我的坐位剛好可以很清楚看著廚師在煮菜

好像在看food network一樣耶~~

 

這是我點的Snapper fish with mango sauce

擺盤很漂亮但是味道讓我小失望

魚有點過乾 我覺得外國人真的都不太會料理魚的感覺= =

不過馬鈴薯泥味道很好

這時候我慶幸我麵包吃了很多

他的份量不大 幾口就沒了@@

  

這是BB的New York Steak (照像機交給他去照 居然照糊了回來給我 囧)

他的牛排也不太好吃@@!!!!

烤得太熟了! 而且部位不太好吃!!!

ˊˋ 有點掃興

 

不過吃到甜點又對他再一次充滿了信心

兩個我都不知道叫啥XD 因為是義大利文~

前面那個廚師說是義大利版的creme brulee 只是比那個更好吃~

真的很好吃耶 他是香草+牛奶去做成幕斯那樣 甜而不膩 奶氣很香醇 連bb這個不太愛吃甜點的跟我搶著吃!

另外那個我真的不記得是什麼了 好像是葡萄酒加上奶油去打成泡然後配上新鮮的水果

也是非常好吃就對了拉

 

其實這樣吃 吃下來一個人也才$40多 很便宜阿

溫哥華隨便一個西餐廳也是要這個價位

雖然說他的主餐做得不太好吃 但是前菜甜點跟酒真的都很讚

而且撇開其他的不說 他的風景他的環境實在是無可挑剔阿

如果以後會再來Pemberton 我一定會回來關顧啊!

大推薦給大家

Pemberton Valley Vineyard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