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度假的最好時機!

這個禮拜末 我請了個假 去Pemberton度假

Pemberton位於Whistler 往北約40分鐘的小鎮 是真的很小 也沒啥飯店

所以轉向住Bed&Breakfast

很久之前我住過一次B&B印象極差所以一直都很對於B&B很反感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這家 Lillooet River Lodge 覺得非常不錯 價錢也可以接受 (一晚$129+tax)

真正抵達的時候 實在好陶醉 好美的木屋喔!!!!!!!

他的位置在於Pemberton小鎮裡面的最後最裡面的一家 所以非常的有隱私感 而且後面都是山+大草原

超美的風景的 看得讓人都把坐車的勞累都忘了 (不開車還敢喊累!)

 

 

大門口兩盆大籃花 好夏天! 也可以看出屋主生活的品味

美死人的客廳! 客廳是兩層樓的挑高 景色超美的

石頭火爐 冬天一定很有味道!

樓梯也是用大原木做的 走起路來會喀喀喀的XD

bb整個就是愛死他的家的廚房了

瓦斯爐還是在island上面呢~~

這家主人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而且也都是有錢人= =+

他們夏天住在這邊 經營B&B 冬天就去住他們墨西哥的房子 根本就是一年四季的在度假阿@@

我也想要這種退休生活啊!!

男主人晚餐就是在外面烤烤bbq 然後在自家美麗的花園裡面喝著紅酒 吃著烤肉 超會享受的

 

度假小屋當然少不了HOT TUB了!

不過那天我滿累的就沒有泡了ˊˋ

   

這是從客廳的PATIO照出去的景色

根本就可以當成什麼旅遊書本的封面了好嘛!

可想而知曬在那椅子上喝著啤酒看著美景是多麼至極的享受阿

一躺就可以躺一個下午阿

(還好有人很堅持的要帶一打啤酒過去 哈哈哈XD)

我們的小木房 有自己的patio

連廁所都有木頭的元素在耶~

整個就是很有度假的慵懶感在

 

這是我們自己房間出來的patio

很大很舒服啊!

大黑貓是主人的~~他還有一個黑貓弟弟~會到處亂晃

還滿和善的 只是我真的不敢摸貓

阿如果我自家也有這麼舒服的patio就好了

在這邊曬著真的好舒服喔

  

正當我曬在patio慵懶的時候

我居然 看到熊!!!

而且是熊媽媽帶著兩隻小熊出來覓食的景象! 就在自家後院!!!!

還滿意外的 沒有想到會看到熊 而且我也沒有那麼近距離的看過熊~

女主人說 這邊滿多熊的 也有很多麋鹿 她說她常常在院子裡面做事會看到

 

 

早餐會依照你需要的時間替你準備好

說真的還好我們住了B&B會提供早餐 不然這麼偏僻的地方我還真不知道上哪去找早餐呢@@

 

我的水果沙拉跟優格

說真的早上要我吃這麼冰的東西 肚子實在吃不太消

我的法國麵包~~滿好吃的是肉桂口味的~

只是我們都在抱怨 如果有些蛋就好了~~哈哈哈

下次有經驗可以要求要來些蛋ㄦ (都已經在想下一次了 XD)

 

這次經驗整個讓我對B&B大改觀阿~~

主人都很熱情 而且也很懂得享受生活~~

整個屋子都非常的整潔 裝潢也弄得很舒適

絕對是度假的好地方 我想我可以什麼都不做曬在他們的PATIO一整天吧! 哈哈哈

我都已經跟bb說好秋天在特地過來住上一回體驗一下Pemberton秋天的美景了!

 

基於他們不是一年四季都開放 所以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 最好先打個電話確認他們有沒有開

價錢也會因季節而變 我們夏天旺季住一個晚上是$129 不過多住的話可以比較便宜 如果住兩個晚上的話就是$119/night

花小小的錢去體驗一下有錢人的生活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哈哈哈XD

確認了房間之後 他們會寄一張非常detail的map告訴你他們具體的位置

Lillooet River Lodge

Email: lillooetriverlodge@telus.net
Phone: 604-966-8246


penn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lo
  • 爽~!!!!